【Thesewt】【论坛体】有人知道斯卡曼德家族秘辛否?

现代商战AU/沙雕论坛体

微提及GGAD

本来想写连载的,但是最近好忙,还是搞个沙雕脑洞快乐一下吧 


【惊天巨瓜】有人知道斯卡曼德家族秘辛否?


今天出门似乎撞见斯卡曼德兄弟,试图直播大新闻


八卦版的新闻能不能停止入侵商业版


现在的商业版比八卦版还刺激


小孩子才做选择,成年猹两份瓜都吃


难道是斯卡曼德家兄弟俩终于撕破脸了吗


什么叫终于,他们俩关系不是一直很好吗?什么时候有闹翻的迹象了


粉饰和平懂不懂,据说忒修斯·斯卡曼德早就不满自己弟弟不务正业还持有两成股份,坊间传闻他要联合美国的G·G稀释纽特·斯卡曼德的股权


这个故事好像在哪里听过


发出非死不可的声音


开什么玩笑,老斯卡曼德还没交接吧?他们兄弟俩能闹出什么花样,这种花边新闻也要在商业版炒热度?


八卦版的朋友们是不是没有看过斯卡曼德兄弟的脸,财经板块现在还没被吞并基本是靠他们在撑了


?楼上为何大放厥词


言简意赅[图片][图片][图片]


我可以


不你不可以


妈妈,有鸡.jpg


大家让一让,我把可以的朋友拉去浸一下鸡笼,别打扰各位吃瓜


我宣布斯卡曼德兄弟相关任何料都必须加入八卦版,哪怕有人航拍忒修斯·斯卡曼德泡澡


我宣布必须有人航拍忒修斯·斯卡曼德泡澡


上一个试图偷拍的人已经死了,字面意思上的


一个痴汉倒下去,千万万个痴汉站起来


你以为自己是伽弗洛什吗


不过说起来斯卡曼德家不是有两个儿子吗,怎么只有忒修斯·斯卡曼德天天在财经版上窜来窜去的,按理说他不是还有个弟弟吗?


我知道。纽特·斯卡曼德


嘎?


楼上为何突然变鸭


我猜他是发现小斯卡曼德是他的生物学教授


???生物学教授??认真的吗,小斯卡曼德怎么会去当教授?我仿佛要听到争夺财产兄弟爬墙的戏码


姐妹,那是兄弟阋墙


纽特·斯卡曼德一直是霍格沃茨的客座教授啊,不过他这个人神出鬼没的,基本上是抽签决定今天到底出现在哪个国家。而且霍格沃茨大部分生物学相关的通识教材都是他的书吧?


淦我一直以为这个写了三百页小四宋体字让我们背的人是个糟老头


这位朋友你背书的时候都不看看作者的吗


就算看了也不会想到是个青春年少小可爱帅哥哥的吧?


?你的形容词略有些多了吧?


我命令你撤回哥哥这个词,小斯卡曼德明明就是弟弟


楼上疯了


我没疯[图片][图片]


👌他是弟弟,还是我儿子


请各位注意发言,我再提醒一下各位,他是斯卡曼德家的小儿子,家里钱多到可以淹死一屋子的人,不坐兰博基尼上班是他的温柔


而且他哥和半个政坛的人有私交,日常一半以上的快消品都有他家的股份,哪怕你酸得想出门买两个柠檬撮撮也是变相在为他家资产增值


我慕了


最重要的是本论坛的服务器提供商也是斯卡曼德家控股


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


上次好像有人造谣小斯卡曼德是私生子,后来账号停运一个星期,连续被请喝茶五次,后来账号重新回到手上之后,就改写斯卡曼德同人文了



没必要,这样真没必要


这个瓜我看不透了,为什么带着一股gay气


所以实际上造谣兄弟关系恶化比写他俩用五十个体位滚床单情节要更严重


量刑上貌似是这样的


你是哪里推测出具体体位数量的


我不懂了,这是直男之间表达亲情的方式吗?


我是gay,我也不懂


停一下朋友们,我们不是在讨论斯卡曼德家族秘辛的吗,为什么现在变成点开商业版在线观看基佬爱情?我以为这种非死不可式的狗血商战爱情不会有下一部了


非死不可都HE了,全世界的商圈基佬都有了爱情信仰


讲真,斯卡曼德骨科这种料还不够秘辛吗


有点意思,不过楼主到底撞见斯卡曼德兄弟在做什么啊,如果低于打啵我就要举报楼主不实信息了


姐妹真是心狠手辣


楼主撞见斯卡曼德兄弟公共场合吵架



??


???


这就是所谓的明撕暗秀吗?在下告辞


这种假料楼到底是怎么刷到这么多评论的啊,两百个cp狗在线脑补,楼主开场钓个鱼,剩下全靠编,也是有点无语


有句话叫做求锤得锤,万一人家真是基佬楼上就很尴尬了


斯卡曼德兄弟居然当众吵架诶,我印象里兄弟两个都不太会发脾气,尤其是纽特·斯卡曼德,感觉就是个草食系学长,每次上课和学生对视都会害羞


这也太可爱了吧什么甜蜜弟弟,这件事肯定是忒修斯的问题


忒修斯 is watching you


最后还是忒修斯道歉了,我偷听到的内容貌似是纽特想要长期在霍格沃茨任教,所以打算把自己名下的股份转让给忒修斯,忒修斯不愿意


我也想有人强行把名下的股票转让给我


事情的结果是忒修斯为纽特重新开了一家新公司


我酸了


前排销售柠檬汁


我觉得这个瓜很巨,但是又有点似曾相识的味道,仿佛我常常吃到这种瓜


因为斯卡曼德兄弟的确常常被扒出莫名其妙的料,比如哥哥非要给弟弟买别墅所以引发产权纠纷之类的


是不是之前忒修斯·斯卡曼德还要对一个地铁上摸了纽特屁股的痴汉提起诉讼来着,据说用了斯卡曼德家最好的律师团,最后那个痴汉被告到出家了


我觉得对纽特小可爱下手的人应该被提起集体诉讼,他伤害了整个社会赖以生存的可爱源泉


之前的痴汉朋友还在吗,出来接受诉讼


所以这种瓜到底为什么要发到商业版,从头到尾都充满了铜臭味和恋爱气息,挠头


我懂了,楼主一开始是不是想公布斯卡曼德家又多了一家新的子公司,工作日开盘股价会有大波动,所以发在商业版


……淦


懂了,吃瓜群众散了,让财会金融先上吊吧


等一下,所以忒修斯·斯卡曼德到底是直的还是弯的?


忒修斯·斯卡曼德的性向是他弟弟


生动形象并准确


真实的无言以对,我进来刷了这么多楼是想看斯卡曼德家明天就倒闭的,结果你跟我说他是个弟控,真实的无语


这个走向似乎很类似之前教育版很火热的德国大佬和英国教授二三事


您说的是哪位德国大佬和英国教授,我怕我ky了


就是之前和斯卡曼德兄弟隔空对喷的那位德国大佬,我不想提名字,他自带you know who被动技能


前两天新闻头版还看见他说要兼并好几家龙头公司,怎么最近没声响了


话题突然商业版


大概是被教授抓回家里思想教育了吧,之前他兼并的好几家公司都因为经营理念不合最后亏惨了,估计教授也看不下去他这样糟蹋钱


明明是两个人的爱情电影,全国群众都要在注资制片人一栏有姓名


[图片]


楼上真是一鸣惊人


这是什么绝美爱情亲情滚雪球,我晕了


dbq这个拥抱真的太甜太rio了哥哥弟弟太美好了我宣布他们🔒了


这个抱抱[哭]为什么世界上会有这么美好的人,太温柔了吧


而且有钱


而且有权


而且互为兄控弟控


完美了,这是本年度最佳商战文


——————END


 这个沙雕论坛体的主要内容就是,斯卡曼德家族被人扒出兄弟阋墙,结果实际上是兄弟俩搞在了一起

非死不可=Facebook

伽弗洛什来自悲惨世界,一个参与起义的流浪儿,不过梗是大悲里每次都是他唱着follow me【捂脸

评论 ( 75 )
热度 ( 770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OM4 | Powered by LOFTER